我們小學時都會有尿液檢查,就是要把早上的第一泡尿用瓶子裝起來,然後帶到學校交給老師去檢查。後來我跟我朋友阿炮聊天聊到這個事情,他告訴了我他尿液檢查的經驗。

同樣的他第一次的尿液檢查時,因為他很獨立,喜歡獨立完成自己的事情,所以他也沒讓媽媽知道要尿液檢查,想說這種事情自己來就好。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按照慣例去尿尿,尿完後他突然發現,他忘記拿瓶子來裝了。

阿炮好擔心,他怕被老師罵,他幼小的心靈會受傷,他也不敢跟媽媽說,因為一定會被罵,他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靜靜的待在廁所裡等等看會不會有尿液的感覺。

等了快五分鐘,完全尿不出來,媽媽已經開始懷疑的在敲廁所門,阿炮只好騙他媽媽說他在大便,而且還大不太出來。這個時候,他依然沒有尿液,媽媽都在懷疑,上學也快遲到了,阿炮緊張的開始在搓弄他的小雞雞,希望可以多擠一點尿液出來。

然後就這樣搓弄著搓弄著,一直搓弄著,結果,他就射出來了….

阿炮跟我說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打手槍,但他到很後來才知道這叫打手槍。更猛的是,他射出來後還很開心的把那個液體當作尿液裝起來,然後送給老師去檢查。之後發生什麼事情有沒有被老師罵之類的,阿炮就沒跟我說了,或許他有被叫去輔導也不一定吧….

所以這是阿炮第一次打手槍的經驗,很不愉快,而且還是在緊張的情況下完成,而且更慘的是他並不知道這是在打手槍。或許他應該要感謝尿液檢查,讓他那麼早就完成了男人都會有的第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