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喜歡一個女生,就叫他阿花好了。因為我的個性就跟現在一樣低調害羞內向保守,別懷疑,事實上真的是這樣,請不要被一些表像所欺騙,總之,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對他表示愛意。

一直到從阿花的朋友口中得知,他很喜歡唱歌,應該也會喜歡會唱歌的男生,然後剛好那時學校有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之類,是個全校性的活動,那個阿花的朋友就一直鼓勵我去報名,因為阿花也會去看比賽,如果我得名的話一定會給他好印象。

我真的掙扎了很久,因為我真的很害羞,要在全校性的歌唱比賽上台會讓我更縮回去,但想到或許這樣可以得到阿花,我決定還是要放手去試一下看看,為了阿花的身心靈。

一切都來的這麼的突然,就這樣到了比賽當天,我還記得我是第14個上台的,上台前我真的腦子一片空白,我只能一直看著坐在台下的阿花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勇氣,終於,輪到我上台了,我吸了一口氣,放手去試吧!我抱著這樣的心情站上台,我還記得我挑的歌是張信哲的「愛如潮水」,想要藉著這首歌跟阿花表達我的愛意。

我記得我唱的應該還不錯,因為我重頭到尾都是看著台下的阿花唱的,感情很豐富的對著他唱,用盡我的心力對著他唱,或許他不知道,但我相信因為我鼓起勇氣上台,我的執念與深情一

定會傳達到他的心裡而感動他。

終於,我唱完了,沒多久,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名次公佈。我相信我一定會有好名次,因為這已經是我奮力之後的表現,加上對阿花感情的執著,一定可以感動老天的啊!

然後我得到第11名。

而且還是因為只公佈了前10名,同學們紛紛的安慰我我一定是那個第11名。從此我就被同學娶了個外號叫11名,然後我這輩子到現在都沒有跟阿花在一起過,連手都沒碰過啊....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試過了,至少我參加過歌唱比賽,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絕對是個難忘的回憶啊.....

會想到這個故事,是因為我在Airwaves工作的朋友傳了這個網站給我:

13

他們製作了一個活動網站,我的生活大小試,因為那次的歌唱比賽真的是我人生的大試啊!這網頁右邊有一個製作專屬FB記錄,按下去後,他們就會開始抓你FB的照片與資料來幫你製作。

Desktop27

但在等待的過程中還有這麼感性的話,多麼的勵志!多麼的感性!只是我的照片都是跟阿妹仔合照是怎樣....,完全跟畫面不搭啊!

daasf

製作出來的結果很有趣,他會抓你的FB頁面來當故事的開頭

zsdgsg

他會列出你常打卡的地方,而且每次玩都會不一樣,因為我之前玩都是喝酒的地方,所以只好再試一次才會看起來我去的地方那麼的健康...

fhdfh

把你的紀錄都編成一個故事後,就會把你的照片弄成這麼勵志的結尾啊!啊前面的阿妹仔呢?果然他們真的會把你弄的很溫馨啊!是說為什麼我的FB都沒有個正常的照片啊?那個胖小弟是哪位啊....

以上,我欠的人情終於還完了!有空就去Airwaves的網站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