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聖誕節很無聊,無聊到平安夜超冷的我沒地方只能窩在家裡上網,我再次的體會到原來有些事情你如果假裝不在意的話,就真的會覺得沒什麼,例如大家都在看但只有我沒看的"真煩傳",例如我們的總統是笨蛋,例如沒有人陪你過的耶誕。

所以我這樣才是真正的無感。

但在這樣的狀況下,耶誕節真的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畢竟在這個可能高雄的一家小麵店漲了5塊錢,或是一個你沒看過的品牌罐頭跟他的標示差了5公克都可以當很重要的新聞來報導的年代,我看到什麼應該都已經不覺得驚奇了。

4475

就像麋鹿可能因為不滿22K的薪水而罷工,所以聖誕老公公只好騎馬來代替,這一點也不覺得驚奇了。

92232_1_600

就算聖誕老公公崩壞到玩起了Dick in a box 這招,也沒什麼好驚奇的了。

wtf-christmas-ornament-santa-ass

就算聖誕老公公.....,好啦!這個真的有低級到我嚇到了,小朋友看到會不會也這樣捅聖誕老公公呢?但可憐的是他爸爸啊...

wtf-christmas-ornament-human-centipede

但有時我還挺想看到這樣的聖誕吊飾的,這絕對會是整顆聖誕樹的亮點!別想歪,你就當他是人型麋鹿好了。

wtf-christmas-ornament-sperm-egg

或是像這個的也不錯,會讓人很振奮,就像看到小魚兒逆水而上那樣的興奮,雖然說這應該是更多人會害怕的事情吧...

Zombie-Snowman-Christmas-Ornament

然後這一兩年陰屍路很紅,這應該是今年最搶手的聖誕吊飾,如果有被爆頭的殭屍應該就會更搶手了。

bubble-wrap-suit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很喜歡把聖誕節搞的跟萬聖節一樣弄個變裝派對,明明慶祝或買禮物都快沒錢了,還有去張羅服裝真的很麻煩,不如就像這樣把不要氣泡紙自製成西裝,你絕對會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很多人應該都會忍不助一直戳你啊!說不定就會有正妹跟你戳出一段新戀情,然後你就可以把他帶回家繼續戳喔...

12342

當然,你也可以戴上這樣的雞肉人頭套!也算是硬景啦...,是說我真的搞不懂發明這東西的人倒底在想什麼啊....

 

然後應該很多人看過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找來了他們的model唱聖誕歌,很難聽!但誰在意?標題還是"The Victoria's Secret Angels",也是啦!如果不唱歌的話只要有叫聲的話就真的是Angels了...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聖誕願望。

higab

希望我明年聖誕節可以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