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自律的人,雖然我知道這很難相信,就像東尼史塔克說他是一個很內斂的人那麼的難相信,但我就是會盡量不要造成別人困擾的那種人,而且就連喝醉的時候也是。

例如我喝醉時搭計程車回去,我還是會記得繫安全帶就算了,然後即使要吐了,我也會盡量不要吐在車上,因為這樣會給司機帶來困擾;所以我都會叫司機在路邊停車,然後下車找個排水溝吐,就連有一次正在過橋,沒有排水溝也不能隨便停橋邊,我還會忍到等過橋後才叫司機停車讓我下去吐,我真覺得是個自律的好男兒啊!

前幾天晚上我依然喝醉了,這次我沒吐,但在計程車上時我卻突然的想大便!這可不是叫司機停下去路邊就可以解決的事了,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要直接拉出來假裝沒這回事嗎?還是要下車路邊直接來算了?還是要偷偷用手指堵住?我腦中一直在盤算著,到底選擇哪個方案比較適合。

還好的肚子很爭氣,一直忍到車子停在我家巷口還依然沒有噴發,我想應該是可以忍到家裡的。

但我果然想太多,因為我才在巷口剛下車,我發現無法堅守住了。所以我就在我家巷口,脫下褲子,噴發了。

我知道這真的會造成困擾,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真的忍不住啊!但我還是很自律,即使是我喝醉了,腳步蹣跚了,我還依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所以,我帶著醉意,回到家裡,拿了掃把跟塑膠袋還有整罐礦泉水,去清理我的穢物啊!我只能說還好不是液態狀的,不然可能會更難清理了…

而且我在噴發前還先看一下四周有沒有監視器,因為我真的不想為了這種事還上新聞啊!即使喝醉了還是自己清理自己的穢物,所以我真的是個好自律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