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到可以在電影院裡讓我瘋狂大笑的搞笑片了,尤其是在醉後大丈夫3讓我失望透了之後,終於看到了兩部至少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的喜劇片。

1321419862-2771736067_l

一個是淒厲人妻。是的,雖然不管是看預告看片名看海報大家都會覺得是鬼片,但他根本就是包裝成鬼片的搞笑片啊!

 

劇情我就懶的說,看預告就知道了。

我想一般鬼片如果被說成是搞笑片,大多是要嚇人卻搞得很拙劣的好笑的那種搞笑;但淒厲人妻不是,他真的是個鬼故事,就是大家知道泰國最有名的幽魂娜娜的故事改編的,但他除了嚇人的地方外,其他的梗都好笑到翻。

他好笑的地方在於他可以前一秒還在營造緊張恐怖的氣氛來嚇你,但隨後馬上又可以讓你笑翻,事實上真的嚇到我的地方大概只有兩三幕而已,但對我來說那已經不重要,因為我被他的搞笑情節娛樂的很開心啊!

或許在現在的鬼片大家都已經膩了的情況下,這種新型態搞笑鬼片還真的在泰國就殺出重圍,賣破10億成為泰國影史最賣座的電影!

然後不敢看鬼片的朋友真的可以不用擔心,就像我有個女生朋友說,他是不敢看鬼片的人,但他還想看第二次啊!畢竟苦悶的我們真的很需要一些搞笑的東西來讓自己知道這世界的美好,我都想看第二次了啊!

這應該是我今年以來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了,沒有之一!

激愛543中文海報  

另外一部是激愛543,是一部我真的沒想過可以在電影院裡看到這麼低級東西的電影。

 

我想預告片已經算是很含蓄了,你就知道他有多低級了,然後你甚至不需要知道劇情是什麼,因為那根本完全不重要了。

如果說淒厲人妻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這部也是好笑,但在我心中他已經不是歸類在喜劇片,他根本就是個超低級的惡搞片,但我好愛。

看完這部電影,你不禁會懷疑這些大咖們或許是因為有家人被黑道挾持才會拍去這部戲,因為他們根本在電影裡就是完全不計形象的在亂搞,尤其是荷莉貝瑞與休傑克曼,犧牲程度大概你會以為他們是因為有性愛影帶在製作人手上他們才會這樣的犧牲。

總之這是一部集低級鹹濕情色惡搞噁爛惡趣味於一身的電影,所以建議除非你的女生朋友很放得開,不然千萬不要跟你的女生朋友去看。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一個衛道人士、道德魔人、看電影容易想太多的人也不適合去看,因為如果看這電影還動腦去想他的背後的意義之類的,你只會看到很抓狂而已。大概就像你要從A片裡找到導演想要表達的人生哲學一樣,那真的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看這部電影真的不需要帶腦袋去,就請讓自己處於放空的狀態,接下來,你只要負責笑就對了。

畢竟能被我這麼猥褻的人說低級的電影,那表示他真的是低級到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