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跟一個朋友去了一個新的夜店,那個夜店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或是知名的像是RCA那種,我們會知道那家還是在當地人生活的台灣人告訴我們的,總之就是看不到甚麼老外,都是曼谷年輕人會去的夜店。

我們去的早還有位置,但沒多久人就滿了。給沒去過的朋友解釋一下曼谷的夜店好了,基本上他們的夜店都不會有舞池,他們會在整場擺滿了一個個的小矮桌讓你放酒用,然後大家就會圍在那個矮桌邊跳舞,大概就是隨處都是舞池的概念,逼得你在場中一定要跟旁邊的人一起擠一起跳舞。

我右邊的位置是兩個泰國男生,感覺是第一次來很害羞;我們左邊的位置是兩個泰國女生跳得很開心,而我們前後的位置桌都是一群男女,完全沒有我們插手的空間。

夜店很好玩,現場也都好HIGH,然後沒多久,我朋友膩了想要去把泰國妹,因為我們看到右邊那桌害羞的男生,魯蛇(Loser)的氣場好強大,再加上我們兩個男的,那個區域根本就像是結起了魯蛇的結界,完全不容侵犯啊!

而且現場的泰國妹真的都很正,我們兩個這樣魯蛇下去也不是辦法,就試著跟左邊那兩個單獨來的女生搭訕,但失敗了,因為他們不會英文,我們不會泰文。之後我們又找了兩組女生,也都不會英文,我在想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會英文,還是被我們的魯蛇氣場震攝到所以嚇到假裝不會英文,這時候我們開始懷念RCA那種國際化、泰國妹都會說英文的夜店了啊....

當我跟我朋友正覺得無趣時,突然有個男服務生跑來我們的桌邊,很殷勤的幫我們倒酒,然後還跟我們閒聊、擦桌子,聊完之後他就不走了,我知道他是想要幫我們服務要小費,我就給了他20塊泰銖後就沒理他。但他還是不走,傻笑地看著我們,我朋友就突發奇想,給了他100元,然後跟他說,如果你可以帶妹過來就再給他100元。

我朋友根本把那邊當酒店了....

但這方法或許會有用,畢竟我又看向旁邊的兩個男生,依然是兩個人傻傻的呆在那邊,我不想當跟他們一樣的魯蛇啊!我想要衝破這個魯蛇的結界啊!

結果過了快一個小時,服務生都沒回來,正當我朋友還在跟我抱怨服務生拿錢沒辦事時,那服務生回來了,而且後面隱約跟了兩個女的。

這個時候,我真覺得那個服務生在昏暗的夜店裡,根本就是我們的明燈一樣閃亮!他是我們的燈塔!他讓我們在孤苦無依的時候找到了依靠啊!

但那燈塔亮沒多久就熄滅了。因為那兩個女生,只會讓我想到我在Discover頻道看到的非洲矮黑族人,就差沒拿個長茅而已。這不是歧視,只是真的不是我的菜而已。

更慘的是,他們還不會英文啊!這樣根本連溝通都不行啊!我們試著溝通好幾次,用盡各種方法,我都直接想跳戰舞看看他們懂不懂了啊!

那燈塔不只熄滅了,已經完全崩壞了,而且我們比旁邊的魯蛇更像魯蛇了,我甚至覺得他們應該有在偷笑我們吧...

但那個服務生就一直不走對著我們微笑,我知道他是要小費,雖然他辦事不力至少還是有辦到,我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一人掏100元給他。

現在想想,在正妹那麼多的地方,他居然可以找到這兩個這麼特別的類型,也算是他的特殊能力了吧...

我甚至覺得這兩個妹應該是他雇用的,他整晚可能就靠這方式騙了無數的小費啊!

最後我跟我朋友沒多久就想離開了,因為那兩個不能溝通的矮黑族人超會喝!把我們剩下的半罐威士忌瞬間就喝完了!我們並不想再花錢點酒供俸矮黑族人,所以就落寞的回去了...

然後就互相約定以後還是去比較國際化的夜店好了...

所以結論是,以後要花錢找人辦事,還是要選對人才會更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