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上班的時候,因為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趕一個企畫給客戶,在要交給客戶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帶回家做,趕到半夜都已經頭昏了才算勉強結束,但還要再修改一些,但真的已經受不了了,所以就把企畫書存在放在桌邊的隨身碟裡,打算第二天去公司再做最後的確認與修改。

第二天早上去到公司沒多久,卻突然又臨時的被叫去跟另外一個客戶開會,所以只好又匆匆的出門趕去另一個公司,企畫書也一直都沒修改。

開完會後,我突然接到我女主管的電話。他跟我要企畫書,但我跟他說我還剩一些細節要修改,我的女主管人很好就叫我把檔案給他,他直接看就幫我修改。

我告訴他檔案在我桌上的隨身碟裡,然後就掛掉電話想說既然不用趕企畫就去喝杯咖啡好了。沒多久,我又接到女主管的電話,他問我檔案是放在隨身碟的哪個資料夾裡,因為他沒找到。但根據我的習慣,我應該不會為了一個檔案開資料夾,所以打開隨身碟就可以看到啊?難道我沒存到嗎?

「那隨身碟裡面有哪些資料夾啊?」因為通常這種放資料的隨身碟都會有很多凌亂的資料夾。

然後我女主管就回答我:

「喔!有群交、制服、長腿、素人、巨乳、無法分類....」

原來我帶錯隨身碟了啊!因為我有兩個長的很像的隨身碟,我拿到的是我珍藏用的隨身碟了啊!我好想死啊....

然後這個事情,公司不久就傳開了,我就一直被取笑到離職後遇到以前同事還繼續被取笑啊!然後男同事們三不五時就會來跟我要隨身碟交流...,我搖身變成了A片的盤商了。

所以,這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千萬不要貪便宜買兩個很像的隨身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