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如果撞包或撞衫的話都會很尷尬,畢竟表示你們的眼光是一樣的,但如果對方是個型男也就算了,但如果看到跟你撞包或撞衫的人是個穿著吊嘎的禿頭檳榔歐吉桑,你應該會有種想要把包包或衣服燒掉的衝動吧...

16_FREITAG.jpg

所以這時候你可能會需要Freitag,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包包品牌。

1016146_212459168905058_35465357_n.jpg

Freitag是一個已經有20年歷史的瑞士品牌,他的包包完全是用回收防水帆布像是廣告帆布與廢棄輪胎做成的,因為帆布的圖樣與顏色都不一樣,所以基本上你絕對不會跟人撞包,你如果有一個Freitag包,整個地球上絕對都沒有人跟你撞包!

 

這是TVBS在兩年前的報導,所以你可以看到他們真的全部都是用再生的材質製造,環保啊!然後製造完後就可以賣個好價錢,這根本就是從垃圾堆裡挖黃金的良好典範啊!

Gearguys_Makingof_Main_korr_Mainimage.jpg

也因為這樣,他們成為了這種環保材質再生包的世界第一品牌,而且在歐美已經流行了好久,畢竟每個人對於全地球只有一個的"獨特性"真的很難抗拒啊!

Freitag_F60_61_mainimage2.jpg7_1374503875_freitag.jpg

而他們的包款也很多,郵差包、後背包、平板包、托特包、錢包反正你想要的包他們幾乎都有出,而且也因為回收材質的關係,他們的包都有種復古懷舊的設計感,這反而也成為了他們的特色了。

 

或許有人會懷疑因為他再生材質的堅固性,但你可以看一下這影片,他根本堅固到大概要浩克或是索爾才能把它摧毀吧...

講那麼多,我其實只是想要炫耀一下,因為...我也有一個,就是剛剛影片裡的那個包款。

2013-11-16 17.30.26.jpg

全世界只有我這一個啊!但不管哪一個,全世界真的都只有那一個啊!

2013-11-16 17.34.57.jpg

但或許會有人質疑他的包包扁扁的看起來容量不大,但你可以看一下他的影片...

 

除了裝球可能有點扯,還有誰沒事會同時帶平板跟筆電出門,更別說現在到底還有誰在玩GAMEBOY外,他的容量真的很大啊!

2013-11-01 14.39.01.jpg

至於背起來,如果你覺得像流浪漢的話,那絕對是model的關係,絕對跟包包沒有關係的...

2013-11-01 14.38.56.jpg

然後就算偷尿尿也還是會用佛光罩頂的感覺啊!因為你環保,所以連上天都愛你喔~~

目前Freitag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有興趣的可以去SHADOWGRAPH看一下。另外我不成材好友開的sense30也有在賣。

所以想要有一個堅固耐用好操好看又全世界沒人會跟你撞的包,就去看一下Freitag吧!

Freitage官網

SHADOW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