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幫TGI FRIDAYS寫了試吃文之後,似乎他們還挺喜歡我的風格的,所以就又請我幫他們寫個優惠活動的訊息。

是說我還真不懂他們的標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會喜歡看一個熟男胖子吃東西,但既然他們這麼的敢挑戰,這大概也算是種創新,那我只好就幫他們寫一下了。

這次的活動是他們TGI FRIDAYS辦的活動,就叫瘋狂星期五,嗯....,我本來是想要酸一下他們好沒創意,但想想人家就叫星期五了,如果弄個發狂星期三或是痴狂星期六或是星期一猴子穿新衣也太奇怪,所以這活動很理所當然的就叫瘋狂星期五。

至於瘋狂星期五到底有多瘋狂呢?是去了就可以瘋狂的把妹、還是去了就可以看到那個來自星星的你為你瘋狂?還是會有主君的太陽為你瘋狂?這些都沒有,連煮爛的大腸與星星知我心都沒有。

CIMG2032.jpg 

他們的內容就是,在三月14、21、28的三個禮拜五,去他們店點漢堡+雞翅,只要399元。或許你會覺得這真的沒甚麼好瘋狂的,但你可以看看他們的菜單....

TGI Fridays 漢堡菜單.JPGTGI Fridays 雞翅菜單.JPG

原價光一個漢堡就快要399了,加上雞翅怎麼說都要600多元以上,現在只要399元,等於打了快六折,這對他們來說應該真的算是瘋狂的了吧...

至於一個漢堡要300元以上貴不貴是見仁見智,是說現在一支100多元的冰淇淋都有人再賣了,表示他們敢賣這價錢就表示會有一定的品質在的。

另外,整篇沒有食物圖也太奇怪,而且漢堡與雞翅品項很多,我就介紹一下我上次吃到還挺喜歡的漢堡與雞翅好了。

●極辣紐約雞翅

CIMG1939.jpg


其實我對TGI FRIDAYS的辣雞翅一直都沒甚麼特別的印象,畢竟我是重口味的,所以我總是覺得他們的雞翅不夠辣。但這個極辣雞翅意外的打翻我的印象,他的辣是有後勁的,就是那種你本來覺得不辣會一直吃,然後就會開始有酸辣感在你的嘴巴散開,這種濃郁的酸辣真的超爽快啊!

●海陸總匯雙饗堡

CIMG2010.jpgCIMG2049.jpg

上次有寫過了,但因為這次瘋狂星期五又有他,所以再簡單介紹一下好了。烤牛肉與炸魚肉的組合,大概就像夏威夷一樣,想要去海邊跟爬山的人都可以一次兼顧到。多麼的貼心啊!

●起司菇菇脆雞堡

CIMG2013.jpgCIMG2053.jpg

這也是上次介紹過的漢堡,是美國的香菇雞來著,奇妙的組合,沒有衝突感的融合,除了杏鮑菇外還有炒蘑菇,菇菇相連到天邊的漢堡,但基本上會在漢堡裡面吃到菇就是種驚喜的口感了,算是個創新的漢堡啊!

當然如果這些漢堡你還不滿意的話,還是有個看起來更嚇人的漢堡.....

●超級三重奏漢堡

CIMG2006.jpg

牛肉漢堡排、炒過的BBQ牛肉片還有烤的酥脆的培根,一個漢堡裡有三種不同料理手法的肉,這根本就是愛肉人的遊樂園!然後那個洋蔥圈雖然看起來很多但意外的不搶戲,搭配生菜與番茄又不會讓整個漢堡都是肉太膩保有一點清爽感,這是種讓人難以抗拒的罪惡啊!

CIMG2073.jpg

按照慣例來個剖面圖一下,是說那個肉汁和在洋蔥圈上一起吃,真的會令愛肉的人超銷魂的啊!

CIMG2021.jpg

所以,3月的14、21、28的三個禮拜五,不要忘記去TGI FRIDAYS撿便宜吃漢堡啊!最好去吃垮他們,然後就讓他們瘋狂到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