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亂買東西,但有些店對我來說是無感的,例如LV、GUCCI等這類的精品店,我畢生可能進去不會超過三次,大概不是走錯就是去吹冷氣那種,畢竟我對精品真的很沒有fu。

但對我來說,怪東西與怪玩具才是我的精品,通常我進去很難全身而退,一定就會向大家掃雷神巧克力那樣的掃貨,我當然也不是買來賣,只是買了這些東西會讓自己更爽而已。

所以我應該慶幸我愛的不是精品類,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當牛郎也不一定吧...

CIMG3061.jpgCIMG3072.jpg

最近有一家叫FAVVI的店,他們在東區新開的這家店根本就是個搞怪東西集結處。

CIMG3079.jpgCIMG3077.jpg

那對我來說根本就像進到寶庫一樣,大概就像一般男人走進免費的酒店裡一樣的興奮了吧...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好了。

1.黑暗救星噴漆罐

CIMG3194.jpg

這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個噴漆罐,我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的名字,那真的只是剛好而已...,他不是一個噴漆罐,而是一個....

CIMG3198.jpg

投影時鐘!你只要按了噴漆投就會有時間投影在牆上,這在睡覺時燈暗的時候,如果要看時間就不用再拿手機看了啊!只要把他拿起來按一下你就會知道時間,就算當作是手電筒也很好用啊!

2.骨折的芭蕾舞時鐘

CIMG3182.jpg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設計,把時鐘的指針變成芭蕾舞者的腳,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很正常的時候,但是...

CIMG3180.jpg

他的腳也有變成這樣的時候...

CIMG3186.jpg

當然也會有這種白爛的時候...

CIMG3184.jpg

這個應該已經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吧...,他根本就是大法師附身啊!這時鐘還真的不管任何時間看他都會非常的有梗啊...

3.臘腸狗調味罐

CIMG3204.jpg

其實就是個裝胡椒與鹽的罐子做成臘腸狗的形狀,你平常可以放這樣在餐桌上

CIMG3207.jpg

也可以拿來當作跟另一半暗示的時候用...

CIMG3209.jpg

只是他的胡椒是從屁眼出來的啊!這樣倒胡椒出來不就像是他便秘拉不出來只會拉出一顆顆的啊!!!!

4.毛豆製冰器

CIMG3189.jpg

現在有很多不同造型的製冰器,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毛豆造型的。

CIMG3299.jpg

冰完就像剝毛豆那樣把冰塊拿出來就好,如果有喝威士忌的話,這種圓形的冰塊就真的很好用了。

5.摔角手開罐器

CIMG3235.jpg

是的,他就只是個開罐器變成摔角手造型而已,但這樣我就好愛了。

CIMG3257.jpg

而且他是用"改邊"努力的幫你開瓶,光是這一點我就無法抗拒了。是說為何我喜歡的不是用改邊就是從屁眼出來的,我的人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啊....

6.通馬桶的磁鐵

CIMG3218.jpg

就是把磁鐵做成馬桶吸把的造型。是說這東西我們平常都叫通馬桶的,所以他的正確名字到底是什麼?馬桶吸把?馬桶吸盤?

CIMG3220.jpg

總之不管叫什麼,吸上去就像這樣,白爛歸白爛,但算是種療癒系商品吧...

7.武器磁鐵

CIMG3211.jpg

一樣是磁鐵,做成像各種武器的形狀,所以把他吸在冰箱上或鐵板上時,就會像是插進去一樣。

CIMG3214.jpg

就像這樣,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刀射在紙上那樣,古裝片有人要送信來的話大概都是這樣演的,很促咪啊~

8.害羞包裝紙

CIMG3249.jpg

是說這個東西應該是我覺得到底買了是要幹嘛的,他外觀看就是個包裝紙,所以如果你把他向禮物這樣包裝,然後撕開來後...

CIMG3228.jpg

就會看到這樣的圖樣...,是說我們這種經歷過大風大浪的這種小色情圖早就免疫了啊!

9.出國帶貨者的救星

CIMG3232.jpg

因為我常出國,所以每次都不會知道自己的行李有多重,而且有些人也會有買太多的超重的困擾,所以,這東西就派上用場了啊!

CIMG3243.jpg

就像這個樣子,把他掛在行李箱上直接拉起來...

CIMG3246.jpg

他就會告訴你你的行李有幾公斤!這根本就是出國帶貨的人的救星啊!我想這應該是這一批當中對我最實用的啊!

10.摳啤酒鈴

CIMG3222.jpg

應該是這一批當中最無用的東西,就是個鈴,上面寫著"Ring for beer",顧名思義就是按下去後就會有人給你啤酒,非常適合一家之主大男人使用。不然的話你要先找的到有人拿啤酒給你才行啊...

CIMG3066.jpg

但或許你可以送你另一半這個"Ring for SEX",就是俗稱的摳砲鈴,讓他隨時可以爽一下後,你就可以隨時有人拿啤酒給你了吧...,這是情趣,情趣啊!

以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雖然我常說他是怪東西,但有時也是可以增加一些生活的樂趣,我想要交換禮物或是要送生日禮物的時候,FAVVI就會是很好的選擇了。

另外,FAVVI位在南京西路上的旗艦店在5/1號開幕,錯過東區店開幕的朋友也可以去中山挖挖寶體驗生活的樂趣!

8555.jpg

然後去FAVVI中山店消費就送翹鬍子貼紙一組,算是個開幕禮來著,送完就沒有鬍子看起來就不帥了喔!

FAVVI官網
FAVVI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