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那麼久的部落格,意外的我很少寫開箱文,因為我不知道開箱文到底是要怎麼寫才會比較有特色,但就像超級英雄都一定要有穿緊身衣的身材,要拍玩命關頭都一定要光頭,身為一個過氣部落客,應該是要具備著寫開箱文的能力才行,所以這次我就來寫一下開箱文看看好了。

P1000465.jpg

通常應該都是這樣開頭的,某天我帶我們家的狗去公園玩丟球的遊戲時,我把球丟出去後,卻發現我的狗咬回來的並不是球,而是這一箱,因為我覺得牠咬得很辛苦,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所以這個到底是什麼呢?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會不會是一台PS4?還是一台法拉利?該不會是一戶帝寶吧?我抱著緊張的心情把它打開來....

P1000629.jpg

居然是一個花椰菜!不好意思,這邊有點太誇張了,重來一次。所以這個到底是什麼呢?會不會是一個史嘉蕾喬韓森?我抱著緊張的心情把它打開來...

P1000625.jpg

居然是一個蝙蝠俠!搞屁啊!我明明要的是黑寡婦,為何給我一個講話音量每次都很小、感覺很像聲帶受損的傢伙啊!

大概就是這樣,我掰不下去了,所以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20150506_120129_PerfectlyClear.jpg

這是Sodastream的Play氣泡水機,氣泡水,就是有氣泡的水,這雖然聽起來很像廢話,但很多人會覺得氣泡水跟汽水或是可樂是一樣的,基本上他們的共通點都是有氣沒錯,但事實上氣泡水真的就是一般的水變成有氣泡的那樣,為何這一段好像在饒舌啊...

而這個Sodastream的Play氣泡水機,就是讓你直接可以把水打成氣泡的機器。然後他有很多顏色,但這個黃色就是黃色,不是什麼兄弟象紀念款或是林書豪專屬款喔!

P1000477.jpg

Sodastream的Play氣泡水機的內容物大概就是這些,機器本體,一個寶特瓶,以及一個鋼瓶。

P1000485.jpg

所以一開始你要先把鋼瓶慢慢的、溫柔的捅進去,盡量不要弄痛它,也不要進進出出的捅,一次到底就可以了。

P1000494.jpg

然後把寶特瓶裝水裝到它上面的滿水線後,再把寶特瓶也捅進去,一樣是要溫柔的、慢慢的捅直到你覺得被他完全吸附住就可以放開了。

接下來,就不用捅了,害我有點失落了,但沒想到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因為你只要把那個方塊往下壓,它就...

P1000510.jpg

噴發了啊!

P1000511.jpg

高潮了啊!

P1000512.jpg

到頂點了啊!

P1000525.jpg

然後那個寶特瓶就會變成氣泡水了!除了有點情色的過程之外,其實真的很簡單又很酷啊!

當然如果光喝水也可以,但有了氣泡水機後,我就會想把他加一點料進去試試看,雖然Sodastream他們有賣自己的糖漿,但我覺得還是可以用其他東西試試比較好玩。

P1000534.jpg

所以我就先拿了外面都有在賣的日本蘋果汁,以及家裡喝剩下的沖繩泡盛來試試,首先,先倒蘋果汁進去。

P1000539.jpg

然後再加入泡盛與打好的氣泡水倒進去攪拌一下後

P1000544.jpg

就變成了蘋果泡盛沙瓦!當然你也可以換日本清酒,如果想要冰一點的話也可以加冰塊進去。

P1000547.jpg

因為這樣還挺好玩的,所以我又去冰箱拿了檸檬與橘子。

P1000556.jpg

然後把檸檬與橘子都丟進杯子裡,倒進了剛剛的泡盛與氣泡水再攪拌一下後

P1000562.jpg

就變成了....嗯...含有大顆果粒的橘子檸檬沙瓦!但事實上應該還是要先把橘子與檸檬弄成汁後會更有味道啊...

P1000591.jpg

最後,我想再玩特別一點的,所以就把梅酒拿出來,然後還拿了我女友的膠原蛋白果凍。

P1000602.jpg

然後就把梅酒與果凍都丟進杯子裡,然後再倒進氣泡水攪拌一下

P1000617.jpg

就變成了....膠原蛋白果凍梅酒史丹利讓你變漂漂氣泡酒!但結果根本就只是在喝酒,果凍一點都不重要了啊...

P1000583.jpg

總之,Sodastream的氣泡水機不只是氣泡水而已,它可以讓你喝酒的方式有著無限的可能啊!

P1000584.jpg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要喝氣泡水這回事,雖然市面上有喝氣泡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的說法,但這種健康的理由對我來說不是主因,最主要的是,因為喝汽水真的會有消暑或降低體溫的功用,但又不想因為這樣變胖,所以就喝沒有熱量的氣泡水就好了啊!

P1000622.jpg

只是像我前面這樣亂加,那熱量應該會更高就是了...,但這真的變成了我最近的新玩具,真的可以買一台回去抱著睡了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連結去參考看看吧!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W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