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

印象中我第一次認識雪莉是我小的時候,我記得她好白,給我一種好溫暖的感覺。她總是會在媽媽不在的時候陪著我渡過寂寞的時光,跟她在一起好開心,雖然我還小,但我知道那就是我長大後想要的感覺。

雪莉很受歡迎,有人說她可愛,有人說她勇敢,只要是有人看到雪莉時就會大叫「雪莉~雪莉~」,然後就會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她是靈犬雪莉,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到雪莉的故事,是來自一隻卡通與一隻狗。

從此之後我人生中的雪莉,就只有一隻狗,然後還有威士忌了。

1.png

這次是參加了「JOHNNIE WALKER 15年 封‧蜜雪莉桶」威士忌品酒會,而勾起了我對於雪莉的回憶,畢竟我人生中再次接觸雪莉的時候,就是雪莉桶的威士忌了。

2.png

沒喝過威士忌的人也都知道JOHNNIE WALKER,他是我還不能喝酒時認識的第一隻威士忌,也是我長大後喝過的第一隻威士忌,但或許大家都對他太熟悉了,反而覺得隨處可見沒甚麼特別,但就跟你印象叫史丹利的都是帥哥一樣都是偏見,史丹利還有更帥的,JOHNNIE WALKER也是有更不一樣的。

3.png

我知道你一定很好奇雪莉桶到底是什麼,不好奇也沒關係,我就假裝你很好奇。威士忌在陳釀時都會放在二手桶裡,而雪莉桶就是放在二手的雪莉酒桶裡陳釀;而雪莉酒是西班牙的酒,你可以想像他是比較加強的葡萄酒,莎士比亞說喝他就像西班牙的陽光,所以放在雪莉桶的就會跟其他威士忌有不同的風味。

4.jpg

「JOHNNIE WALKER 15年的封‧蜜雪莉桶」採用的雪莉桶就是在雪莉酒產區西班牙赫雷斯,你聞一下的話,你會發現有蜂蜜與香草的清甜香氣。喝下去後,你可能可以感受到巧克力與堅果的味道,如果你真的懂得品嘗的話,甚至會發現有著水果蛋糕與蜂蜜的淡淡甜味,你會發現這真的跟你熟悉的威士忌不一樣。

5.png

你會發現什麼煙燻、泥煤味這些都沒有,因為這是雪莉桶威士忌,只有馥郁香甜的豐富滋味,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要推薦女生喝威士忌的話,這個「JOHNNIE WALKER 15年的封‧蜜雪莉桶」是非常合適的。

6.jpg

在品酒會中他們有提供了一些餐點讓你佐餐,這很特別,因為在傳統上,威士忌都是純飲或餐後酒為主,比較少會佐餐,但畢竟那是傳統,現在有的是適合佐餐的威士忌,而這支「JOHNNIE WALKER 15年的封‧蜜雪莉桶」也是,不會搶了食物的風味,反而會因為食物而更激發出不同的韻味。

7.jpg

品酒會其中有一個甜點提拉米蘇,說真的喝酒的人都知道不會想要吃甜點,但是這個很妙,他們教你把威士忌加入提拉米蘇裡一起吃,這是你無法想像的味道升級!就像在勇者鬥惡龍裡打到金屬史萊姆一樣的連段升級啊!

8.png

所以,我覺得不管你是第一次想要嘗試威士忌,或是想要感受威士忌更多不同的面貌以及多樣的味道變化與昇華,現主時就是喝這支「JOHNNIE WALKER 15年的封‧蜜雪莉桶」就對了啊!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Product Page https://www.johnniewalker.com/zh-tw/經典酒藏/經典酒藏johnnie-walker-經典系列/15yo-sherry-finish/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威士忌推薦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