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方式很隨興,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就是看住的飯店附近哪一家店看起來投緣,不管他的網路評價幾顆星,也不管他好不好吃,甚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什麼當地名店,進去了喜歡當然,就算不喜歡也換一家就好,踩到地雷也算是一個有趣的回憶。

但其實真的很少踩到地雷,尤其是在日本,不是說他們的品質好,而是到頭來都是喝醉到覺得甚麼都OK吧....

2020-02-19-19-29-14-998.jpg

這家アガリコ餃子樓也是一樣的情形,因為住在東京大塚站的星野OMO5飯店,飯店,後面是為了振興大塚而用古民家改建的餐廳酒場,好幾家不同種類的餐廳,繞了一圈後,才決定了アガリコ餃子樓。

其實選這家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要吃餃子,以及看到裡面客人比較多感覺比較熱鬧而已。

2020-02-19-19-28-15-045.jpg

來這種小店很有趣,小小的店面有著各種喝醉的客人,不會很拘謹,從店員到客人都好熱情,我們坐在吧台的隔壁坐著一個小哥帶著兩個妹在喝酒,似乎是熟客,不時地還會跟店員打鬧。

而店員們從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略為謹慎,到發現我們會一點日文就會不時的跟著我們閒聊,當發現我們很愛吃香菜時,還會一直推薦我們香菜的料理。

2020-02-19-19-16-42-469.jpg2020-02-19-19-27-00-327.jpg

這邊真的是香菜愛好者的天堂了,各種香菜料理之外,甚至還有香菜調酒(酎ハイ),就是在在燒酒與蘇打水的調酒裡,加上了滿滿的香菜!

2020-02-19-19-27-56-097.jpg

都已經不知道是在喝酒還是吃菜了....

2020-02-19-19-27-39-383.jpg

隔壁的小哥看到這個香菜調酒都傻了,一直用著震驚的眼神看著我們,才知道原來他不喜歡香菜。

「為什麼不喜歡?」
「因為覺得就是像在吃雜草一樣,臭死了!」

對於初見面的人可以講的這麼的直接,對於愛假裝的日本人來說還真少見,這裡還真的不是一個拘束的地方了。

2020-02-19-19-28-40-039.jpg

結帳時店員妹妹與櫃檯的大姊看到我在拍阿雞,自己就大方地湊過來入鏡,不知該說是青春還是親切,或是可能覺得我帥氣對我有意思也不一定,但這樣的感覺對旅行的人來說,真的會讓人沒有任何隔閡的放鬆。

2020-02-19-19-16-01-586.jpg

最後,這是個餃子樓,當然還是要放一下餃子,其實不太像日本的煎餃,反而比較像台灣的餃子,但味道還是不讓人失望的。

2020-02-19-19-29-59-294.jpg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要去日本吃好像台灣都會有的料理,但對我來說,料理的種類不重要,只要好吃,以及擁有可以開心喝酒的氣氛就很滿足了。アガリコ餃子樓,是下次去東京,還是會想要再去喝一杯的地方。

※アガリコ餃子楼 大塚店 (Agalico 餃子店)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北大塚2-28-4
交通方式:大塚站北口徒步3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