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怕無聊的人,無聊的時候總是找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來玩,但玩著玩著還真的都會給我玩出興趣來,就像之前寫過的無聊的新樂趣,這次又讓我找到另外一個樂趣,就是搜尋。

如果有在雅虎或google搜尋的話,就會發現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在你搜尋時列出平時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平常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可以發現到一些超白爛的搜尋關鍵字,而且白爛到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最近一直在思索一些有關於人生未來的問題,但想著想著思緒總會岔到一些很無意義的蠢問題上,然後就一直卡在那邊。

至於是怎麼樣的蠢問題,大致上應該就是像之前日本的搞笑藝人小室與小哲的搞笑橋段一樣,一直在問一些愚蠢的問題。例如,為什麼考試時如果選擇題答案連續是4個A時,就會開始感到不安?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我第一次發現到,原來科技的進步,也是會影響到婚禮的生態的。

前陣子去參加一個高中同學的婚禮,理所當然的當然是跟高中同學們坐在同一桌,但當我坐定位時,卻發現有一個不太熟悉的面孔,但又想說可能是自己太久沒有跟高中同學聯絡,或許是某個比較不熟的同學,也有可能是隔壁班的同學而自己忘記了,所以也就不好意思問他是哪位。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沖繩是個熱情的地方,他們的音樂也充滿著熱情的感覺,當然除了夏川里美的那首經典歌曲外,他們的搖滾樂真的會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去年我去沖繩旅遊,逛到沖繩了某家服飾店中,我聽到了店家放的音樂,連續幾首歌廳下來都超熱血的,聽了我整個超high,正在想說要問問店員這是什麼團,突然好友怪力貓看到了櫃檯上現正播放的盒子上放的cd封面大叫:「這是mongol 800啊!我7年前超喜歡他們的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看來還是要說一下上節目的事了。

‧我不想當大便先生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最近電視廣告狂打這東西,X-74H,這東西讓我還挺有興趣的。

不得不佩服多力多滋背後的創意團隊,總是可以搞出很多有趣的活動。聖誕節會把他的三角形變成聖誕樹,情人節會變成愛心;網路上有之前的酷文化活動,連口味還會推出超詭異的超酸口味。當然,還有這次的
X-74H猜口味跟命名活動,比起其他洋芋片的廠商,多力多滋在創意與創造話題的功力真的算是有用心到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我一直覺的喝酒可以大約看出一個人的本性,尤其是在喝醉的時候。

有些人喝醉後會昏睡到不醒人事,不管怎麼弄他他都沒知覺,有些人喝醉會失憶,完全忘了前天晚上幹了些什麼蠢事;有些話少的人喝醉後就突然會變的聒噪了起來,有些保守的人喝醉了會突然的豪放了起來,總之,我喜歡看或聽那些喝醉的朋友的故事,因為你永遠也猜不到喝醉的人會幹出什麼蠢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最近很忙,一股腦要寫太多的東西,要做太多的事,搞的自己的腦筋有點停滯。

我算了一下,我除了上班的工作外,每個禮拜固定要寫的就有雅虎的摩人與中國時報的專欄,然後還有一些不定時的稿子與邀約,還正在寫一個現在還不能縮的咪咪不能說的秘密(不要問我是什麼,就跟你說還不能說了),還要再想下一本書的內容(雖然現在還想不到要寫什麼),當然還有我自己的blog(雖然現在真的越來越混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充實到會讓人感到無力。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