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街頭摩人,而是2008年開始準備要自由熱血的酷搜摩人。

前幾天跟音樂摩人MSN聊天,他說負責摩人的老大egg發現其他的摩人似乎都被我影響了,都逐漸的在走搞笑路線,這雖然是好事,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只是因為大家都突然放很開吧

但身為一個專業的摩人,絕對是要與眾不同,所以本周我決定要放棄搞笑路線,完全地走正經路線,來證明我其實也是可以很正經的。

所以本次的酷搜摩人要介紹的是產生器,就是只要輸入你的圖或是文字,就會產生出你想要的東西。

就這樣。

我實在無法正經的說話啊!因為一旦正經的說話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我想,接下來的介紹我還是恢復本性好了,不然這篇應該要寫三天才寫得完吧

漢字產生器


日本每年都會選出一個今年的漢字,用那個字來表現那一整年的社會型態與人民感受,
07年選出的漢字是偽,但或許有人會不服,所以就有人做出這樣的東西,讓大家玩爽的就是了。


↑你可以寫自己的名字當開頭!


↑也可以宣揚自己內心深處想說的話,我們的內心一定要有愛啊!


↑當然還可以拿來惡搞…..反正隨便你寫爽的就對了

鈔票產生器

可以把各國的鈔票人頭換上你的頭,但其實換了也不知道要幹嘛,完全的純粹惡搞就是了



↑為了要示範,我還找了一張認真表情的照片啊!還有其他國家的鈔票可以玩,可惜沒有台灣的就是了

大中至正產生器


這應該很多人玩過了,可以把大中至正的牌樓亂搞,管你要寫自由廣場或什麼鬼的都沒關係,反正只要自己爽就好了啊!


↑這是我要對我的好友阿BEN說的….


↑這是幫我苦受便祕之苦的朋友真那特訴說他的心聲兼吶喊...


↑其實也可以寫五個字至於松島楓是誰那個就不便在這個清新健康的地方說明了

通緝令產生器


就是可以把你的照片做成通緝令,可以寫上你的名字、懸賞金額以及罪名,然後做出來後
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了反正就是個自爽的玩意就是了


↑「通緝偷心大盜史丹利」而且只值2500美元不過我發現我這張照片還真適合用在這邊,真是天生的壞人臉可惜不能寫中文,不然應該會挺好玩的吧!

相片框產生器


終於有一個比較有用的東西了,這可以替你的相片加上各種框框,如拍立得、貼膠帶、花邊等,雖然感覺沒什麼意義,但寫
blog應該挺好用就是了


↑有類似膠帶的外框,還挺有質感的感覺。


↑也可以做成拍立得照片的感覺,還可以自己寫一些圖說與拍攝日期,其實真的還挺實用的就是了。

最後,還有一些文字的產生器,例如很噁爛的情書產生器,不知要拿來幹嘛的爆笑日記產生器,還有早先流行過的雜誌報導產生器等,這些都是只要輸入文字即可,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以上,就是本周的酷搜產生器摩人。

那就下周一街頭摩人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