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彎彎也算是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我們始終沒有同台過;畢竟最常跟我同台的還是女王,因為我們似乎是被綁在一起了,所以當行政院文建會找我跟彎彎來個座談,我當然就爽快的答應了啊!因為偶爾也是要換點不同口味的啊...

時間:11月30 19:00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主題:BLOG3.0

雖然我也不知道BLOG3.0是甚麼碗糕,反正去瞎聊就是了...

不過這次除了彎彎外,還來了一個超屌的人物,遠從對岸過來的王卯卯。

說王卯卯或許沒人認識,但他畫的兔斯基可是超紅的啊!就是MSN常用的那個兔子,我在MSN也常用,沒想到可以跟本人見面,這應該會是個難得的經驗,我一定要叫他幫我畫黑眼圈的兔子啊!

所以,周日晚上有空的話就來聽我們三個人喇賽吧!完全免費還可以看到台海兩岸的部落格塗鴨天后,然後外加一個不會畫圖卻莫名其妙去插花的史丹利,這場應該會是個神奇的座談吧...

想那麼多,反正來就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