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我是一個喜歡看展覽的人!

我真的覺得在台北生活還挺可憐的,因為假日都沒地方可以去,不是逛街看電影吃飯喝酒,不然就是喝酒吃飯看電影逛街,一直無限鬼打牆的循環。

當然約會的話可能比較不一樣,因為可能還有多了一個上床就是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除了那種鬼打牆的循環外,我們還可以去看展覽啊!

不要再跟我說展覽很無聊之類的屁話了,現在的展覽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甚麼都看不懂,展覽兩個字已經沒有那麼的沉重,在這個連情趣用品都可以展覽的年代,一定會有你喜歡的展覽啊!只是你沒注意到而已...

去看展覽有很多的好處,那些甚麼可以得到新知識見到新視野的老梗我就不說了,除了這個外,還可以花小錢甚至不用錢的消磨時間,這在這個甚麼都要講節能減碳的社會其實是很重要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刮目相看啊!

會講這麼多,只是因為我最近去看了一個展覽,覺得還挺有意思的。那是由Royal Elastics舉辦的,用「黑色意念」為主題,我看了一下主辦單位的簡介,

這是一場沒有創作題目的展覽,所有的作品純粹傳遞每個參展者心中投射的黑影,一道沒有固定模式,跳脫窠臼的自由之影。我們邀請三十位來自各領域的「黑影實踐者」,試
圖給他們不受限的創作空間,透過滑板去揣摩內心深處的對於第二自我的執著與意義。」

很深奧是嗎?沒關係,我也看不太懂,反正看起來好像很酷就是了。總之,不懂沒關係,這世界如果甚麼都懂的話,你的生活只會過的很無聊與痛苦而以,但如果可以但看看一些不同領域中有才華的人散發他們的靈感,或許自己真的可以得到一點甚麼也不一定。

順便講一下Royal Elastics,這個一直致力於極限運動的品牌,很多人都不會唸,反正我都叫他皇家橡皮筋,我甚至覺得中文聽起來還比較屌啊!




其實展覽現場就是這樣,一塊塊繽紛的滑板掛在牆上,旁邊還有一整櫃的獨一無二彩繪球鞋,不管你看不看的懂,至少看了會讓人覺得很震撼啊!


↑只是不知道這個胖子不知在扭捏甚麼,一整個就好彆扭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這雙鞋,亂的還真有型啊!


↑這應該是最屌的,我想應該是印度阿三上完瑜珈課後回家專用的滑板吧...


↑但這四個滑板的塗鴉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就要來個自以為是時尚男模、噁心到極點的假掰照,殊不知這樣的角度拍下來只是會讓鼻孔看起來很大而已...


↑本來想要跟他互瞪,沒想到我只有在鼻孔的氣勢贏了他啊...另外,我怎麼覺得那個女的越看越像男的啊...

總之,假日跟女友不知道要去哪裡約會的,你可以去看看消摩時間;天氣太冷想找個地方取暖的,你也可以去那邊取暖或許也可以得到一些甚麼;當然,對當代藝術有興趣,或是想要看看不同的人所散發出不同的設計理念時,更可以去看一下這個展覽,畢竟,在這個節能減碳的世道中,肯花錢辦這樣東西的熱血傻子真的已經不多了啊!

展覽資訊:
Skateboard Imprinted Group Exhibition
展覽日期: 2008/11/21(五) ~2009/01/22 (四) 
展覽時間: 每日11:30AM~20:00PM
展覽地點: Royal Elastics 仁愛旗艦店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35號1樓進去後的地下室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這展覽完全免費啊!

同場加映



如果你看完展覽後真的還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皇家橡皮筋的專櫃詢問一下這本「Black Shadow 誌」,他的介紹是這樣說的:

「在這本Black Shadow誌中,我們廣邀各個領域的「黑影實踐者」, 除了貼近他們的工作與生活, 我們也親身感受每個實踐者與生俱來的黑影精神,即使, 他們是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各自擁有不同的性格特色, 但樂於享受創作中,不斷地自我懷疑與內在革命的過程, 是他們共同的信仰。」

很深奧是嗎?沒關係,反正看起來好像很酷就是了。總之,不懂沒關係,我還是要講一次,這世界如果甚麼都懂的話,你的生活只會過的很無聊與痛苦而已,但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弄一本來看,裡面有這30個人的設計理念,或許真的會很酷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