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平常不常連絡,但一見面就會喝酒聊天很開心的那種朋友。

但他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綽號,叫雙黃線小龍,因為在他年輕時發生了一個故事,所以才有了這個綽號。

大概應該是78年前了吧,我在春吶的時候跟小龍去墾丁玩,春吶時的墾丁就像是一個瘋狂的聖地,每個人聽音樂喝酒狂歡,感覺去那邊你的自律神經就會馬上斷掉了一樣,或許就像醉後大丈夫裡的拉斯維加斯一樣,只是那邊沒有賭博而已。

我跟小龍分開玩了一陣子後,再見到的時候他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感覺他已經喝了很多,多到他已經有點語無倫次,走路也在搖晃,或許他還有吃了甚麼藥也不一定,這我不確定,但至少他就是一個需要休息的狀態。

但他就是不想回去休息,硬要跟我們去大街上的酒吧繼續的續攤。到了大街上的酒吧,小龍突然說他有點累,想要先坐下來休息,所以就索性坐在路邊休息。你知道當一個醉鬼要坐或躺在路邊的話,你怎麼拉他都是沒有用的,就讓他坐在那邊就好,然後記得要把他的皮包收走以免被搶,其他就讓他自生自滅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不管小龍,讓他坐在路邊休息,自己就進去酒吧繼續喝了。喝到一半,我走出來一面抽菸一面講電話,看到小龍依然坐在路休息,而他旁邊不遠處也有一個女生坐在路邊休息,我也不以為意,畢竟春吶時的墾丁這種情形就跟台北週末晚上的Neo19外面一樣,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朋友可以週末半夜過去看看,根本就像是個流浪漢天國一樣。

沒想到接下來,小龍居然就讓我見識到可能是我這輩子看到最詭異的一幕!


在我還在講電話的時候,我看到了小龍不時的轉頭在看他不遠處一樣在休息的女生,然後那個女生也不時的轉頭在看小龍,然後互看了幾次後,我就看到小龍默默的移動身子過去,然後...


他們居然就在擁吻了!而且是在路邊!

 

我真的覺得春吶時的墾丁是天堂了...

 

故事當然還沒結束,畢竟路邊擁吻這回事也不是那麼的不常見。

 

我就看著他們不斷的在擁吻,想說這樣的好戲怎麼可以不跟朋友分享,就快點進去酒吧叫我其他朋友們出來看好戲,沒想到,就在我們拿著相機手機出來酒吧準備要拍照時,我們看到了我們完全無法置信的畫面...

 

因為小龍跟那個女生居然就在路邊躺下來激吻!而且一面吻還一面滾,然後就滾到了馬路中央了啊!

 

我跟我朋友都看傻眼了,但根本沒有人想要去阻止他們,因為其實我們都在其待接下來會有甚麼發展,有去過墾丁的就知道,墾丁大街的路很小,所以,我們終究不得已去把他們拉回來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兩個就一直在馬路上激吻,然後造成了兩方的車子都大堵車啊!

 

就是這一個晚上,小龍得到了"雙黃線小龍"得封號,因為他是可以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在馬路的雙黃線上不顧一切,不顧兩邊大塞車還有不斷的喇叭聲,依然可以盡情得激吻的真男人啊!

 

後來小龍還是跟那個女生去了他的房間。根據後來小龍跟我們說,他其實晚上已經完全沒有甚麼記憶了,他只記得他起來後,看到他身邊的女生嚇了一跳,並不是那個女生很醜,而是因為那個女生是他一個不熟朋友的女友!

 

而且他被吵醒時,是因為門外有著極促的敲門聲,而他只好趕快抓著衣服從窗外跳下去,他說這可能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幸運得事是,不是可以跟一個隨便的女生擁吻跟上床,而是還好那個女生得房間是在二樓而已...

 

這根本就是美國派的劇情吧...

 

總之,雙黃線小龍真的是我見過最猛的一個朋友了,不過後來他變成了好男人了,再也沒看過或聽過他有更猛的故事就是了。

 

不過這次我有改名字了,小龍當然不是真的叫小龍,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就快沒有朋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