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重度電玩玩家自省的影片,之前引起很大的討論,其實他的用意不是不要叫大家玩電玩,而是要人適可而止不要走火入魔,其實不只是玩電玩,不管作什麼事走火入魔都是不好的,但這就像每天都說要減肥的人一樣,不是說說就可以變瘦的啊...,畢竟電玩真的太迷人了啊!

但我們還是需要電玩,因為他給了我們好多娛樂與話題,他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雖然不一定是好的,但也沒有糟到哪裡去。畢竟我們還是需要更多娛樂來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樂趣啊!

我還是相信電玩,這就像沉迷於電視電影逛街買東西的道理是一樣的,這不是電玩能給你什麼,而是你能從這些東西中得到什麼啊!

所以這次就要介紹一些跟電玩動漫相關的東西吧!就是因為有電玩,我才可以寫這篇文章啊!你看電玩多有用處了....



↑擔心玩電玩玩太入迷女友會不開心嗎?那就去弄一件這衣服吧!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發明的,就把搖桿裝在衣服裡面,所以你只要叫女友穿著躺在電視前,你就可以一面打電動一面幫女友按摩啊!所以你電動玩的哈哈笑,女友也爽的唉唉叫,這絕對是個促情情侶感情和諧的偉大發明啊!(來源網站)


↑如果要說偉大發明,很多男生應該會覺得這才是可以獲得諾貝爾獎的偉大發明吧...,這是個真人遙桿啊!但可惜的是他只是建T恤,你並無法把他真的拿來打電玩,但如果你想要叫你女友穿著作其他事情其實也是可以的啦...,我想PS系列的類比香菇頭或許就是從這靈感來的吧...


↑這還挺酷的,非常適用於用電腦玩線上遊戲的朋友。你可以把他戴在手指上,他就會在你手指上發出雷射光,我想非常時候在網咖跟朋友對戰時先嚇嚇他!不管怎樣,氣勢最重要啊!(來源網站)



↑其實我一直覺得,瑪莉歐要出門應該很困擾吧!因為他歷代的衣服真的太多了啊!這件T恤真的道盡了瑪莉歐不為人知的心酸啊..(來源網站)


↑這是我之前在日本拍到的,原來萬代也有出海賊王與七龍珠的耳機啊!超可愛的啊!因為當時身上現金不夠,我超後悔當初沒有帶回來啊!這大概會是我下次去日本的動力了...


↑也是在日本拍到的,原來太空戰士13代還有出飲料!好像是跟三多利合作推出的,有個個角色。只是我拿起來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飲料啊...,不過真的很佩服日本的電玩產業,可以作到這樣的行銷結合真的太酷了啊!


↑最後,這是個鑰匙圈,是個假裝任天堂紅白機搖桿的鑰匙圈,但如果只是這樣的話就沒甚麼好講的了。他的名字叫作"妄想搖桿",因為...



他會發出快打旋風打鬥的聲音啊!所以你只要跟妳朋友拿著這個遙桿對打,就可以幻想你們在打快打旋風啊!而且他要用正確的操縱方式才能打出聲音喔!你看日本人對電玩的執念多深,深到用幻想的也很爽啊..(來源網址)

以上,是一些電玩的相關東西。最後附上一段影片,我不確定wii是不是有這樣的遊戲,但如果有的話,男生玩起來應該會很駕輕就熟吧...



就這樣,看完就去打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