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背起整個輪胎,我還沒有無聊到這種程度。

一般來說,我們衣服鞋子包包除了一般的材質外,另外可能就是會用到各種的皮類,貂皮毛皮鴕鳥皮鱷魚皮犀牛皮合成皮,幾乎什麼皮都可以穿在身上,但這似乎已經沒有什麼了不起,所以為了要與眾不同,最近我又完成了我人生的壯舉,因為我把輪胎皮背在身上了啊!這邊指的是真正的輪胎皮,而跟男人下體的輪胎皮沒有什麼關係的...






這是一個叫
alchemy goods的郵差包,簡稱AG,他是個超屌的包,因為他的材質就跟你騎的腳踏車是一樣的,我指的是輪胎,當然不會是車架,如果真的可以用車架做成一個包,那可能又是另一個瘋狂的領域了吧...



AG的郵差包是回收單車車內胎來製作的包,所以他的表面就是個輪胎,但因為經過仔細的清理洗滌過,所以j我好像聞不到什麼輪胎味或橡膠味,當然,除了單車車內胎外,他還會運用許多單車的零件或是任何單車可回收的材質縫製而成,你要說他簡直就是把一台腳踏車背在身上也可以。


所以,那些口口聲聲喊著要節能減碳,什麼看了正負2C很感動的朋友,要背就要背這種包包才能符合你的身分啦!就算你不是什麼環保人士,或許你背不起什麼毛皮,至少你還可以背輪胎皮啊!這才是真的與眾不同啊!

最後,我非常的建議這個包包可以找一個人當代言人,畢竟他算是舊物回收再利用,這麼歷經風霜的感覺,我想,應該就讓...


犀利哥來當代言人吧!他渾身的造型根本就是散發出經歷風霜的男人味,所以更適合這種經歷風霜過後的包包啊!

所以,想要與眾不同嗎?想要當真正的環保人士嗎?或是你想要有跟犀利哥一樣擁有犀利的風霜感嗎?那就試試看這個包吧!不管怎樣,他們這種用舊物回收再利用的精神與創意真的就很令人佩服了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下面網址看看,會有更多的介紹

AG官網

台灣代理SHADOW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