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生日當天可能因為很多因素無法慶祝,生日當天要加班無法過,生日隔天要考試要交報告無法過,因為朋友都在忙沒空陪你過,因為沒有女(男)友所以也就懶的過,因為你根本沒朋友,因為你的充氣娃娃剛好破一個洞漏氣所以也無法陪你過,因為你在公司不小心看到老闆跟你主管搞起來所以只好躲在桌子底下假裝你不在,因為你去看3D肉蒲團散場時遇到老爸而尷尬的裝作不認識還因此而被罵...

總之,你總是會有一個人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或許你完全不想要幹嘛,買個蛋糕自己唱歌又覺得好淒涼,蛋糕吃不完還會放到臭掉,但不過一下又好像哪裡覺得怪怪的,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就需要這個....

4400_xl.jpg
一個人生日懶人包!配備就只有一根蠟燭與一根火柴而已。

這懶人包的功用很簡單,就是可以讓你簡單的為自己慶祝生日,不用靠別人,完全自己來!

4400_dxl1.jpg

首先,你可以在這個火柴盒寫上自己的生日願望,你要寫幾個就寫幾個,也不用什麼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因為根本沒有人會看到!你是一個人啊!

4400_dxl3.jpg

然後你今年幾歲,就用隻黑筆塗上你的年紀,愛怎麼塗就怎麼塗,以要塗18歲自己爽也可以,反正你是一個人過生日,沒有人管你!

4400_dxl4.jpg

寫好之後,拿出火柴點火,最後,重點來了...

4400_dxl5.jpg

點火就是要點在那根蠟燭上啊!然後你就可以自己唱歌,自己吹蠟燭,完全沒有蛋糕吃不完的煩惱。

全程不用5分鐘!快速的慶祝完你自己的生日!慶祝完後你還是可以繼續加班、繼續讀書趕報告、繼續躲在桌子底下以防被看到等,要多空虛就有多空虛,要多淒涼就有多淒涼啊!

所以,不用再擔心一個人無法過生日了,有了這個懶人包,你的生日依然可以在你的生命中綻放出一點點的火花啊!不過還是很孤單就是了....

還有,這一個懶人包要9塊錢美金,合台幣兩百多元...。或許你會說買一個蛋糕還比較划算,但蛋糕會臭掉,這種一個人的空虛與淒涼是絕對不會臭掉的!這感覺你一定永遠也忘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