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煩人的情人節又來了。

 

這個日子對沒有另一半的人來說真的很煩,因為這個日子真的跟你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周遭的環境又把你逼得好像一定要有關係,所以是個煩人的日子。但對於有另一半的男生來說也很煩,因為無來由的要煩惱要怎麼跟另一半度過這個節日,無來由的要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造成一堆困擾的煩人日子。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新書10號就要上市了,關於去我的冒險這本書的一些事。目前還在預購中,快點點這裡去預購一本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幾天接到電話,STAYREAL的公關資深正妹YOYO姐,叫我要去他們的店看看。但天氣冷我實在很懶得出門,YOYO姐就跟我說拜託我去看一下,這樣下次他就會在喝酒時表演軟骨功給我看,我不知道"快點來啦!你來下次我就表演軟骨功給你看!"這樣的條件到底有什麼誘因存在,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頂著寒流的天氣,去他的店裡,只是為了莫名其妙的軟骨功。

所以說這篇文章是因為軟骨功而生的文章,這大概是我寫文章最莫名其妙的動機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我的第四本書要出了,去我的冒險,現正自以為的熱烈預購中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提供兩個可以讓我們更親近沖繩的情報。

 

我很愛沖繩,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很愛是一回事,要能常去又是一回事,光去年我也只去了一次沖繩而已,但如果思念沖繩的話該怎麼辦?我也只能喝一下沖繩的Orion啤酒,聽聽沖繩的音樂來懷念一下沖繩的美好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都知道,日本人是一個貼心的民族,不管是作什麼都很貼心,對待顧客很細心,你去日本一趟都一定會被他們不起眼的貼心小服務感到訝異,「怎麼連這種東西他們都想的到啊!太屌了吧」,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我想,他們畢生的職志就是要做到讓顧客滿足才會以莫大的成就感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寫了那麼久部落格,我發現我還沒寫過真正的開箱文這種東西。這根本就是想要成為部落格的初級技巧,我居然連初級技巧都沒碰過,這樣我怎麼說自己是個部落客啊!所以,為了要成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所以我就試著寫一篇開箱文看看,畢竟這才是成為部落客的必經之路啊


開箱文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就是我收到了一個袋子,上面寫著
JOHNNIE WALKER,很明顯的,這應該是一瓶酒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本來想要寫一下2010年的回顧,沒想到一月都已經過一半了啊...

2010年對我來說真的很慘,我人生中的三個好朋友都選擇在10年結婚,baboon、怪力貓、泰坦哥,根本就是我前兩本書裡的固定班底,紛紛都在去年結婚了,「都去結啊!都去結啊!」我也只能任性的在內心裡這樣的喊著,但即使是這樣喊著,還是很衷心的祝福他們,一種內心交雜的祝福。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