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發霉這個自己硬要寫的專欄感覺離上一次又拖好久了,這讓我很困擾,感覺還是要像以前摩人那樣有人在後面鞭策我我才不會怠惰,不然的話很多事情拖著拖著就過去了啊!看來還是要有人拿著鞭子在後面才會比較興奮振奮吧...

我想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該怎麼寫,畢竟每次一篇都寫一堆還真的比較費時間,或許可以改成每一兩天介紹個兩三件東西,這樣或許會比較好一些,但這樣大概會更累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很多人,尤其是在採訪的時候,都會問我說平常的時候都在幹嘛,我想這影片真的就是紀錄我平常都在幹嘛的影片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很多人都以為我會設計,但事實上我不是學設計的,我本身也不會設計,我甚至連畫出來的圖都比慧慈穿比基尼在你眼前還令人感到困擾,但我還是愛看各種設計,因為好的設計會讓我很開心。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簽書會時間終於出來了,如果大家還記得有這回事的話...

這次的簽書會因為時間與廠第意外的難橋,所以真的是很緊急的確定了下來。本來想說既然是去我的沖繩,那乾脆就在沖繩辦簽書會好了,而且辦在海邊感覺還挺有味道的,這種味道大概就跟鹹酥雞的味道一樣吸引人。但這畢竟是想太多,到時候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海邊,孤單的吹著海風,然後唯一的一個人可能是個阿伯,他可能還是在等我結束時要收椅子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福袋福袋又來了啊!

之前辦了兩次的搶福袋活動,第一次在西門町IDENTITY第二次在天母的CARAMEL,兩次都還有挺多朋友來的,然後大家幾乎都是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去的,看來這活動似乎還挺成功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海尼根夏日搖滾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演唱。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或許是我坐計程車的次數比較頻繁,我幾乎坐計程車都會發生一些很令人莫名的事,有些是我之前在撲浪上寫過,有些是最近發生的。我只能說,我光是寫坐計程車發生的故事大概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一次坐計程車,到了目的地後是240元,我翻遍了錢包剛好只剩239元,只好拿了一張1000給司機,司機看了1000元大鈔後說:「沒有零錢喔?」,這 一點我一定要講一下,這真得是個多餘的問句,但偏偏每個人都很愛問,我就是沒有零錢我才會拿大鈔給你啊!就算是我故意要你找零,我拿1000塊出來也不會 被你這樣一問後就乖乖的自首拿了零錢給你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如果要挑戰24小時的活動,大家會希望我做什麼?坐在馬桶上連續24小時?或是一直跳跳24小時?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