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如果要選這世界上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的話,正妹二話不說一定可以擠進前10名。

因為男人都需要正妹,我想這世上如果沒有正妹的話,這個世界一定只有無趣跟混亂。

前陣子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彩妝派對邀請我去參加,我還一度以為他們打錯電話了,資生堂耶,化妝品耶,後來才知道他們找來了蛯原友里,想邀請我去看他,我當然答應了啊!有正妹可以看不去看,就像看到LV特價一折卻不進去買一樣,跟本就是傻子的行為啊!



而且重點是那個正妹是蛯原友里,是蛯原友里啊!他是一個Model,在日本的知名度大概就像我們的林志玲一樣的頂級,而且他還真的是一個男女通吃的正妹。說真的,男生跟女生欣賞正妹的角度不同,有些正妹男生覺得好看,但女生反而會覺得普通,很少有正妹是男女生都會覺得很好看又不討厭的,蛯原友里就真的是少數男生女生都會覺得好看的正妹,無庸置疑。


而且女生甚至比男生更愛蛯原友里,因為女生們都把蛯原友里當作是他們衣服穿搭的指標,甚至是女生中心目中的女神,日本雜誌cancam因為他的關係而大賣,而他的穿搭甚至變成女生們模仿對象。

就像我很愛的朝日電視台的前田主播,也曾在男女糾察隊節目裡說:「我都是看cancan裡的蛯原友里學打扮的喔!」,我想不只是他,日本大概有一半的女生都像他一樣吧!

附帶一提,就連我跟不知道蛯原友里的朋友I先生提到他後,聽說他一整個下午都在YOUTUBE上找他的影片,然後就這樣看了一個下午,他就這樣迷上了蛯原友里了。

真是個禽獸。

總之,我真的可以看到蛯原友里了。雖然朋友一直罵我是禽獸,但畢竟有正妹可以看,被當禽獸也無所謂啦!但我真的失策了,因為我忘了那是個派對,其他的人並不是只像我一樣只是純心想看蛯原友里而已,所以每個人都很慎裝的打扮,果然是心機彩妝,大家都好有心機啊!


男生們都好有型。


女王不但精心打扮,還帶了個正妹JENNY,結果真的吸引了好多相機來拍照,果然是心機美人啊!


好友貴婦奈奈也是有刻意打扮過。


不像這個只會裝青春的笨蛋,感覺就像是不同世界的啊!這是個人風格、個人風格啦!

彩妝秀開始前大家都在試用化妝品,只有我像個傻B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只好在旁邊猛喝酒。所以我也只好巴著女王,畢竟他在這種場子比較如魚得水。結果,終於有人來找我們拍照了


你看中間那個人的表情多麼的禽獸啊!畢竟有兩個正妹可以跟你一起拍,當然就要好好享受一下的啊!這是我在幻想自己在拍嘻哈MV的情境


然後這個就是幻想自己是在拍電影劇照的情境,而且中間那個禽獸的表情依然很欠扁啊!不過在拍完這張後,我又被趕到一旁去,因為攝影師想要只拍女王跟JENNY…,我也只好識相又黯淡的離開了

終於,彩妝秀開始了,我終於可以看到蛯原友里啊!結果


????,蛯原友里呢?


????,我要看蛯原友里啊!


????,我想看蛯....這老外看起來還挺正的

終於,蛯原友里出現了啊!




根據我觀察正妹多年累積的經驗,他真的是無懈可擊啊!要臉蛋有臉蛋,身材勻稱的不像話,腿也是好看的嚇人,根本就很難從他身上找到缺點啊!總之,派對就這樣在全場「嘩!」、「好漂亮喔!」之類的驚嘆聲中結束了。


但因為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我無法去找蛯原友里拍,只好去外面的大背板拍照過過乾癮了。


最後,還順便褻瀆了一下資生堂心機美人另一個代言人伊東美咲,這樣的行為真的跟痴漢沒兩樣了啊!

我只能說,看完了蛯原友里本人後,我突然擔心起潔西卡艾芭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啊!但是又怎樣,我這輩子也不能跟他們在一起就是了,我是在擔心個屁啊!完全是一個禽獸在自爽的行為

 

再附帶一提,我真的一直到現場才知道原來蛯原友里,是念成"替"啊!而且打字還真打得出來喔!我想應該很多人在看這篇時,心裡面都是一直念"老"吧...沒關係..因為在之前我也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