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一定要說一下,剛從沖繩回來,沖繩很好,完全沒事,沒有輻射海嘯地震火山,只有當地人熱情的笑容。所以請不要再取消前往沖繩的行程,那邊真的依然一切都非常好,請放心的去沖繩玩吧!

雖然去了沖繩那麼多次了,但還真的沒去沖繩的離島過,感覺就很像少了一點什麼一樣。這感覺就像一個說他很喜歡台灣的老外,但卻一直沒去過澎湖或金馬綠島蘭嶼,這樣就等於對台灣還不夠全盤了解一樣,他對台灣的愛還是少了那麼一些些啊!所以,因為我沒去過沖繩的離島,所以我對沖繩的愛還是少了那麼一些些啊!

因此我這趟就去了石垣島與竹富島, 目的就是去填滿我對沖繩的愛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按照慣例,一定要說一下,剛從沖繩回來,沖繩很好,完全沒事,沒有輻射海嘯地震火山,只有當地人熱情的笑容。所以請不要再取消前往沖繩的行程,那邊真的依然一切都非常好,請放心的去沖繩玩吧!

出發去沖繩前,沖繩觀光局的朋友一直建議我說可以去體驗一下沖繩當地的文化,因為他說我去了那麼多次的沖繩,好歹也要去體驗一下沖繩文化的東西,就像老外來台灣都會喜歡去體驗泡茶一樣,雖然說對我們來說那只有去貓空把妹看夜景才會做的事情,但畢竟是人家特有的文化,想說還是去試試看好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體驗什麼,他建議我可以去體驗做黑糖,但我對吃黑糖還比較有興趣;他建議我可以去體驗沖繩的藍染,但以我笨拙的程度可能只會把自己染成阿凡達;他建議我可以去體驗沖繩的紅型繪畫,但以我拙劣畫圖技巧來按,我畫出來的可能會被認為是幼稚園小朋友畫的差不多。最後,我思考了很久,大概有比等泡麵泡熟的時間還久,終於選定了一個最不會丟臉的體驗...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6069.JPG

這已經是我連續第三年參加"台灣精品金質獎"的活動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長的特有台灣味也不一定,雖然我常常被誤認為是泰國人就是了...

我不知道各位的身上或周邊是不是有台灣的商品,但你仔細看的畫或許會發現其實你的身邊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台灣精品。就拿我自己來說,衣服品牌最多的都是本土自創品牌,家裡有一台華碩電腦,兩台HTC手機,電視分別是BENQ與普騰,微波爐用聲寶,抽油煙機當然是櫻花牌,少不了的還有大同電鍋,腳踏車是捷安特...等,我突然發現我好愛國,家裡幾乎用的都是台灣產品。

最重要的是,就連歷任女友交的也都是台灣人!這才是愛用台灣精品的最高境界啊!我根本就是愛用國貨的好代表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87 [1280x768].JPG

剛從沖繩回來,沖繩很好,完全沒事,沒有輻射海嘯地震火山,只有當地人熱情的笑容。所以請不要再取消前往沖繩的行程,那邊真的依然一切都非常好。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寫到草津溫泉,其實他還有一個更大的特色是,他附近有一個滑雪場啊!我覺得滑雪場跟溫泉的結合真得很讚,因為當你滑雪摔到全身痠痛後,剛好可以去泡溫泉來減輕疲勞,這樣的組合根本就是無敵啊!

我自以為是個海灘男孩,是個陽光男孩,是個根本就是為夏日而生的男兒!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滑雪,總覺得這種冷死人的活動根本就不適合我陽光男孩的形象啊!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要去滑雪過。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前去了一趟日本的草津,一個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是比較陌生的地方。

首先介紹一下草津好了,他位在日本的群馬縣,群馬縣對台灣人來說可能也比較陌生,畢竟不是主要觀光景點,陌生到男生對群馬唯一的印象就是漫畫”頭文字D”的所在地,所以這一趟要去草津,跟朋友提到都以為我是要去飆車的,果然漫畫真的會給人帶來莫名其妙的印象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少看到有名字這麼長的簽書會,但事實上這名字一點意義都沒有,他就是個簽書會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想要說太多廢話,其實也跟潮流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只是懶得想篇名所以就用之前的潮到發霉,這篇主要想要消化一下我最近看到的有趣的東西,不然東西存在書籤那邊一直沒有寫也不是辦法啊...


↑CONVERSE出的糖果鞋,好不好看我還真看不出來,我只是覺得,穿在腳上,應該很容易招來螞蟻吧...,看起來好甜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