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z-He-Wanna-Break-Up  

我的朋友阿毛跟他的女友住在一起,他常跟我抱怨他的女友每次跟他吵架都會烙下狠話說"你在這樣的話我就要走了喔!",剛開始還有點用處,但聽久了就會覺得就會像是一種逼你低頭的手段,大概就會像是一直講說要拚經濟一樣的無感了。

根據我的經驗,喔不,應該是我好友阿砲的經驗,他說他過往已經遇過好幾個女朋友用過這一招了。例如有人就會很大聲的跟他說"我真的要走了喔!",看到阿砲沒有留他又再一次大聲地提醒她"我真的要走了喔!",欲走還留的大概就差沒有像喜劇那種搞笑的老梗一面說要走又一面把手伸出來說不要拉我而已。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說要走,然後就開始收留在他家的東西,一直收一直收,收到阿砲都去大完便了還在收,收到他大概都像是要在搬家一樣了收了一個晚上,但事實上他的東西大概一個行李箱都裝不滿。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ined-smartphone-addict  

滑手機是現代社會發展的趨勢,就像現在小朋友看到平面的螢幕都會不自覺的用手去滑一樣,這是不可抗拒的趨勢,也算是台灣的民間習俗了。

每次聚會大家都在玩手機的情形真的很常見,而且這會是個連鎖效應,就跟抽菸一樣,一群有抽菸的人在一起,只要一個人點了菸,其他人也會紛紛的點起菸來,打哈欠也是一樣的道理,當然滑手機也是一樣,只要一有人拿起手機在滑,其他人就會紛紛的拿起手機滑,然後整個場子瞬間就會變成了網咖。

我跟朋友有次喝酒時也是一樣,大家都在滑手機,終於有人受不了就提議,大家都把手機丟在桌上,只要拿起手機看就要先喝一杯TEQUILA SHOT,才能拿起手機看,就當作是懲罰。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ildren.jpg  

我不知道現在多少女生會對有車的男生加分,或許這些女生不喜歡約會的時候還要騎車風吹日曬雨淋,但如果在外縣市或許真的會需要車,不過在台北的話真的就還好,畢竟捷運公車計程車那麼方便,就像我從來沒有買過車,也不喜歡自台北開車,還不是依然快樂的活到現在啊!

但男生真的還是有種有車才把的到妹的迷思,覺得就算長的不如人有車還是有附帶的競爭力,但殊不知這樣的競爭力很薄弱,更可能到後來對方可能只喜歡你的車,你這個人才是附帶的而已。

這讓我想到我還青春的時候,我想要追一個女生,因為知道追求她的人多,所以當他好不容易答應要跟我約會的時候,我真的要費盡心力的安排,當然,在那個稚嫩的時候,我當然想要弄部車來替自己加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轉蛋,每次經過時總是會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玩意,不管幾歲都一樣。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家裡或是辦公桌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轉蛋的戰利品在桌上,那是種用幾十塊買個刺激與愉快兼具的玩意,這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誘惑。

還好還有零錢不夠的時候,有時候想要轉個轉蛋,會因為身上零錢不夠,又懶得去換錢而作罷,這時候總會有種好可惜但又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一轉下去可能又是沒完沒了,「沒零錢就算了吧~」,總是這時候最好的藉口。

CIMG6042.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很喜歡去沖繩,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像我說我喜歡女人一樣,沒有人會懷疑的。

我有時候會想,如果一般人提到我的時候,大概就會想到黑眼圈、酒與沖繩,好像史丹利就是用這三個元素組成的一樣,這其實也差不多,不過是少了女人與喬治克隆尼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到新的一年,都要按照慣例來回顧一下去年幹了什麼事。這回顧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或許以後失憶了可以藉著這個找出一些回憶也不一定吧...

●去年出國的次數有點多,三次泰國、兩次沖繩、兩次石垣島、兩次北海道、一次夏威夷、一次關西,總共11趟,但光是泰國與沖繩石垣島加起來就已經7次,看來我老是喜歡去一樣地方的毛病一定要改一下,不然可能會被認為在那邊有家庭吧...

●去年一年看了70部電影,12本書,真的不算多,往年每年的電影都是看了百部左右,我想或許是因為太常出國的關係吧?

1920308_780311562004892_4103639550574880285_n.jpg10429508_779919715377410_1380795644986674353_n.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call-600x330  

每次都常常看到台灣人出國的一些丟臉新聞,例如去石垣島租車把車撞爛然後不賠就逃回台灣的,或是去餐廳預約卻沒去放餐廳鳥的,還有更早之前因為太多台灣客人訂房沒去也沒取消的新聞等,看到這些新聞我沒次都會用或許只是少數的個案來安慰自己,沒想到,前陣子去日本,該死的還真的被我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這應該是我目前出國旅遊遇過最丟臉的事情。

前陣子我去日本,某天晚上要去一家餐廳用餐,到了餐廳,門口貼了一張公告,寫著「因為今晚預約人數已滿,店內已無法招待其他客人敬請見諒」。看到這樣的告示想說換別家好了,畢竟我們也沒有預約,但又想到因為跟老闆也算認識,所以還是進去餐廳跟老闆打個招呼好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210516585190  

前幾天的晚上我要搭捷運回去,在搭的時候沒注意到,但要轉車時才發現已經12點多了,到要轉車月台時,發現螢幕上的標示都沒顯示下班車到達時間,也不知到底還有沒有車。

整個月台上除了我還有兩個男生,我就過去問他們還有沒有車,他們也不太確定,結果車子就來了。我們3個人分別上車,我跟另1個男生就分開坐在空位上,但另個男生卻跟著坐在我旁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