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明明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一個小小的島,但每去一次就還是會有不同的發現。幾年前的沖繩跟現在的沖繩還是有著很多的改變,也難怪我可以去了20還是30次都數不清但還是會一直去啊....

例如今年剛開幕的AEON MALL OKINAWA RYCON,讓沖繩變成了終於有一個超大的MALL可以血拚的地方;環球影城也預計將在沖繩蓋一個新的主題樂園,就連宮崎駿也考慮要在久米島蓋一個可以讓小朋友玩的自然主題公園,看來接下來的沖繩真的會非常的熱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73135D  

因為換了新手機,電話簿的電話都還存在舊的手機裡,所以有些人打電話過來我都不知道是誰。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6.jpg         

OLD BOY,是我跟熱血FEVER聯名的系列服飾。

_MG_9916.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4401q1i9c1kj4izb9jts  

我很喜歡看「銀魂」,裡面有一個不起眼的角色叫新八,因為他是一個沒有甚麼存在感的角色,唯一的存在感就是眼鏡,所以漫畫裡常會開他的玩笑,例如他眼鏡掉下去就沒人認得出來,然後每個人都會跟掉在地上的眼鏡說話,因為他們覺得新八=眼鏡。

我平常每周四都固定會去上中廣的娛樂e世代節目,因為他有兩個小時,我是固定第二個小時的時段,所以每次如果提早去的話,都會看到上一段的各個大牌歌手在專訪。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077299  

去年搬到了新的地方,因為一切都還不熟悉,某天晚上無聊的時候想要去租個片來看,卻發現我家附近一家租片的店都沒有,連漫畫店也沒有,我才發現,果然租片業已經是個黃昏產業,甚至都可以看到月亮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ops  

有件事情我觀察了好久,覺得還挺有趣的,就是店家或攤販的老闆們是如何稱呼客人這回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208673_10205189267346207_7891456928436058222_n  

Spoon de Chop,一個在街頭起家的樂團,以表演沖繩的音樂為主,因為熱愛沖繩,想要把沖繩用音樂介紹給大家,我想喜歡沖繩的朋友應該對他們不陌生才是。

2014-07-13 20.17.02

之前也寫過介紹他們的文章,後來因為都熱愛沖繩,所以與主唱Rei桑變成了好朋友,有時候想喝酒聽歌吃沖繩料理,也會去他的清風58,一起聊沖繩,然後靠北好想去沖繩玩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那麼久的部落格,意外的我很少寫開箱文,因為我不知道開箱文到底是要怎麼寫才會比較有特色,但就像超級英雄都一定要有穿緊身衣的身材,要拍玩命關頭都一定要光頭,身為一個過氣部落客,應該是要具備著寫開箱文的能力才行,所以這次我就來寫一下開箱文看看好了。

P1000465.jpg

通常應該都是這樣開頭的,某天我帶我們家的狗去公園玩丟球的遊戲時,我把球丟出去後,卻發現我的狗咬回來的並不是球,而是這一箱,因為我覺得牠咬得很辛苦,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