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072237_d35d995c69_z  

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是會種族歧視的人,雖然我們都會這樣說,但內心裏面的潛意識還是會有不同的歧視。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麥當勞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會,是說麥當勞找我還真的有點跳Tone,畢竟他們沒有賣酒,又是以年輕人為主的市場,我好怕我去會像去公園的遊樂區玩那樣的不搭嘎,明明就是一副要去綁架小孩的樣子啊!但我想他們或許是想要打熟男大叔的市場才會找我也不一定吧...

2015-04-12 13.14.39.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喝酒應該不是什麼秘密,如果說我的人生只能有酒與女人的其中一個的話,我應該會選酒。

所以,啤酒我喝,紅白酒清酒我都喝,威士忌甚至高粱我都會喝,但平常還是喝啤酒與紅白酒居多,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大口喝酒的感覺而已。當然喝威士忌或是高粱也可以大口喝酒,只是可能喝不到幾口就掰掰了吧...所以烈酒類我想還是該學學怎麼品酒,優雅的喝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da7bda8a2fdf64645fdd74_while-were-young-poster.jpg        

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是部很特別的電影,因為30歲以前的年輕人應該會覺得這超難看的,就像我們看巧虎電影也會覺得這三小一樣,所以這部應該是30歲,甚至是35歲以上限定的電影。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unny-celebrity-faces-5  

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時刻,例如在捷運站遇到朋友,兩個人停下來聊了一陣子之後互說再見,但分開後卻又發現你們是走同一個出口同一個方向,所以只好又尷尬地一起走,然後尷尬地又說了一次再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我又出書了,然後又是沖繩,我想在這樣出下去,我應該可以出個沖繩百科全書了吧...

史丹利沖繩不能停      

但這次出的沖繩是增訂版本,畢竟上一本沖繩不能停到現在也已經三年了,這三年沖繩還是會有一些變化,但如果重寫一本的話,原本的資訊沒有也很可惜。

所以這次的版本就是把沖繩不能停的內容保留,把一些消失的店刪掉,然後再新增了一些這幾年發現的店家與活動之類的,沖繩不能停2015版就這樣完成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ops  

身為一個生活體驗家(誰取的?),我當然去過汽車旅館,只是因為我在台北沒有車,所以以前要去汽車旅館就會比較困擾一些。

有時候我會騎摩托車去,但總覺得這樣好沒隱密性跟旅館人員赤裸裸的對看好害羞;甚至有次還跟前女友騎腳踏車去打砲,搞的好健康的樣子,但事實上騎到那邊都快累死了,休息一下進行旅館內的運動,結束後再騎腳踏車回去,這樣運動完又做不同的運動,我依稀記得那時回程的腳踏車踏的好沉重,一度有快腿軟的感覺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過年的時候去了一趟歐洲,總共去了3個國家4個城市,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種趕路的行程,但因為這次就當作是去探路,看看喜歡哪個地方,下次就可以專去那個城市旅行。

IMG-20150303-WA0036.jpg

這次去了阿姆斯特丹、柏林、慕尼黑、維也納,主要是待在德國,但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德國,尤其是柏林,我在離開的時候就打定主意下次一定要在那邊停留比較長的時間。

IMG-20150225-WA0020.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